遇见你的每一天
安仔遇见你的每一天
害怕面对人……直到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,把我照亮,让我不再感到恐惧。 ...
我和一个有夫之妇的激情
三上悠亚我和一个有夫之妇的激情
前一段时间实在无聊,想玩点什么。于是申请了一个QQ,起个名字叫「想操你」。刚上了线就有人加我,还是个女子的头像。:)于是和她聊,她说丈夫出差了,只有自己在家,没..
不知不觉爱上你
宇璐不知不觉爱上你
善良的我,在家里一直充当老实听话的欧弟,我的大姐被老公休了,我的二姐被男友甩了,所以将王子公主的幸福结局押在我身上,以奉行罗曼史之“恋爱十大定律”,为了让妹妹..
赵氏明珠
弱水千流赵氏明珠
夺嫡之争,杀机四伏。萧衍阴鸷狠辣,谋篇布局,只为锦绣江山。直到遇上赵氏千娇万宠的小幺女,他才发现强取豪夺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。入坑须知1、男主颜值爆裂天际。2、..
仙麟
赵飞渔仙麟
乘一片枯叶,浩海独行,大道轮回,却已认不清你绝世容颜。纵情舞一剑,破乾坤,醉醒拉一弓,霸神州。纵使天道迷茫阻我路,我亦许你万世仙道不孤独!
女总裁与男保镖 (1v1)
乔斯林女总裁与男保镖 (1v1)
又名:大小姐日志林桉的成长过程是缺爱的,总裁当的是倍感压力。遇见唐柯之后,激发了她心里不安定因子。一面想欺负他,释放内心躁动的掌控欲。一面想被压在身下,享受被制服,享受疼痛。唐柯从一开始就知道,林桉这人表里不一,伪装自己靠近她。变成猫,变成虎,变成被雨淋湿的小狗。她喜欢嘛,怎么都成。努力突破桎梏的不霸道女总裁x人夫型男保镖内含控射,内射,射尿……。女主喜欢先玩一通再挨操;男主服务意识强,女主想干啥干啥。排雷:慢热,前期剧情多,后期肉的比例会增多,第一次do会写的比较细腻,后面两个人会放开,边写边看。每晚23:00更新 求收藏求留言 感谢
朱门芳菲
懒惰的小禽兽朱门芳菲
【塞外风沙暑日焠。咀嚼蚀心愧悔。金戈铁马声声,夜梦惊起垂泪。窗外明月孤寂,夜色凉如水。曾繁华、一朝跌落。怎奈何、故国不复!万般心思,一声长叹,只听冷雨东风破。..
我在斗罗卖魂兽
快乐的小坑比我在斗罗卖魂兽
“人面魔蛛大队,准备”

好看的穿越小说最近更新列表